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~感觉 就是 问号《?》~

{感觉}你怎么了?我不懂哦,我不知跑到哪里了?我好像迷路了~
我到底跑到哪里了?可能是不停的再跑所以累了~之前就没试过~
感觉啊感觉,这样对吗?我不会了~你能带我出去吗?干嘛怎么走,
都好觉得不是很对酱的!脑海啊你在想舍么?能告诉我吗?
我还是我吗?干嘛这样?你在搞舍么?海~都是沉默最好~
一个人?两个人?不懂,不明白?头脑一片空白,空白是舒服的~

静静的思考我喜欢~想的都是好的另外方面~不像活在真实世界里~
因为就不真实,我一直的期望都不高~普普通通就好~就只想带过就好~
是这样的吗?

第一次,都有第一次!应该紧张吧?心跳加速?并没有~ 有意义?
你能,但我不能。。干嘛?我脑袋就不停出现以前画面?我不想想~
但不能不想,痛苦,这已经是恐惧征了~黑名单!我不想想了~想了会痛心!
重伤难医!!我就是喜欢不清不楚~不用问了~我爱,你爱~

好累好累~真的好像现在闭上眼睛然后休息,得回我想要的,失去的!
我是傻的~谁能忍?补偿?这是会能长大的幸福吗?

想要,得到,但未舍么会失望伤心?值得吗?好像不~流泪?说不?
你不懂,没关系~不重要!会迷人的万人迷是属于我的吗?幻觉?
得到了是舍么感觉?没意见~我不懂~

真心,用口说?能吗?感觉到?好像不~ 特不特别?我不了解~
太深了~~希望感觉不要乱带路~我想回家,不想迷路!!好恐怖!
想一直跟随我的是神~但是神鬼难分辨!你是神是鬼告诉我!


{傻人篇}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