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~承诺 vs 回忆~

这几天都很累!干嘛不去睡啊?还在这里写东东~
可能是首歌给了我无形的力量,《如果我变成回忆》
真的好好听哦~我要练习好,唱给一个人听~
再酱下去我很快就上天堂了~猫太~
如果我真的变成回忆,请你别太伤心~要开心哦~?^^

谢谢你猫太~我发现到,我们好像能了解对方多点了
原来你是会体谅人的~真对不起,那天晚上又发傻,
但是每次都可以被你医好,,我现在真的不会酱容易放弃了
请别担心,我不会赶你下车!就算赶你下车也是因为{夜了,
你累了,赶你下车,让后背你上楼,帮你盖被,yangyang你睡,
然后一起睡,在梦遇见,然后和你走到最后~这一却都不是谎言!}
哈哈。。我好像选对了人~你的体谅,体贴,温柔~感动了我!
连陪我吃草你也能,你是不是真的傻了?如果你一天真的要
走,我是不会怪你的~你真的能和我一起分担?爱情是酱的嘛?
你还是一直说不后悔。。你真的不退?酱我是不是更不应该退呢?
好吧!我在这里答应你,我kevintan在你没放弃我之前我不会放弃你。
对你一直都好,照顾你,保护你~如果你花心的话,酱这些诺言都将是回忆~
现在跟你相处好像没压力了~可能是之前认知的太快无法消化到!
但是现在我发觉到,我真的爱上你了~
你说要证明给我看,我今天终于看到了,不是只是用口讲,
用手写,也不需要碰到的证明~好难吧!但是你做到了~
我不会玩你,你也不好跟我开完笑!游惠惠一却就又你决定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哇靠!你这只鬼~讲到这样,我会觉得很内疚的...但是我尽量让你早点休息啦,我会帮你安排你的生活,你说一切由猫太决定,所以你要跟哦~还有你没那么容易上天堂的啦!别乱讲话!!除非给我杀,否则天堂不会收你的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