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~失落沙洲~

失落的人是我!就听到很多关于她的不好事~我是要玩的嘛,
为舍么我那么失落呢?会不会是我真的喜欢上她了呢?不能,
我要抽身!不能继续没有我会受重伤!告诉自己应该是不会吧!
哪里知道真的是中毒了~我想起了,原来毒是从口进的!我的
defend是很强的!干嘛会这样?!我不敢找她!信息不回,
手机不听。。狠心的不要理~但是她的绝招一招比一招还‘颈’
就是不放弃的她果然是金牛座的。我这两条鱼跟本就赢不了她!
他妈的!每次看到她都会跟她好回的!回到家,听到人讲后傻病
又发作!又不理她!!下定决心带她出最后一次,然后就不见了!
但是没用!每次都被她挑衅的到。。这次她直接出必杀技
我defend不了了!医院出来!!终于到海边,终于死了~
还想要避开,但是已不能了。。说了很多事情,我开始一点进入
他的世界了。。该相信她吗?我不懂!过后还是有出来好几次!!
GASOLINE,GURNEY街谈很多关于他的事,知道她一些
以前的事。。都是他他男朋友不要她的哇。。 你信吗?
讲了也没人信啦。。 但是我信,我抱着她,看着她的表情~
他是真的!我后悔以前所对她说过伤害她的话,我再这里收回~
SHTZZZZZ。。你跟你EX不一样!!你好他一万赔~对不起,我的bibicat
不要生气我好吗?^^

3 comments:

  1. 很感谢你愿意相信我...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,但是我会谅解你的不了解...现在的补偿都是值得的~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要互相信任嘛~
    现在好像到你不信任我了~每次没回你就想多多了~
    我不回消失了啦。。放心

    ReplyDelete
  3. 嗯~我会想少一点的..哈哈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