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~雨的珍贵~

[为舍么我脚湿湿的?我来到那里了?我好像来过这里]

咸咸的海水~ 雨复杂的眼泪~ 看雨傻笑着~ 握住我的手~

我梦希望没有尽头~ 我们走到这就好了~ 因为我不想太快走完这幸福!

很可惜没有祝福 ~ 但爱雨并不孤独~ 我不会再让雨哭! 我想背雨走到最后!

能不能不要回头?! 有时雨紧紧抱着我。。 说不需要承诺 ~

我总是说雨诺一个人会比较自由 ~ 但雨装不懂我说舍么!!

反正现在我不会松手了! 我会背你到最后!! 雨能不能别想太多?!

我们会不会手牵着手? 我想晚一点才到尽头! 雨谢谢你让我看见 ~

因为我在等待永远~

做我女人吧??!哈哈 -Kenie & Raivin-

3 comments:

  1. 白痴啊你!又再弄我掉泪,我也傻的,一边听失落沙洲一边读你的部落格...痹死了啦~你写到早上六点,值得啦!因为又赚到我的眼泪了~猫老爷~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要赚你眼泪来干嘛啊~ 我要你笑啦~
    上面写说不会再让鱼流泪的嘛。。
    我说的话又不算话了。。但是感动到
    流泪应该是没关系啦。。嘻嘻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