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~第六集的缘份~

我记得有人跟我说过这里是发泄好的地方,
也是与人分享快乐,悲伤的天堂地狱。

1989的我,第一次会写这样的东东。。
为舍么?!我也不是很清楚?应该是受一个傻婆影响到了。。
你门想知道傻婆是谁吗?哈哈。。他叫‘小雨’她是一个很
爱讲话,而却笑点超低的一个‘口爱’女生。。说起来我们
还真有缘份的~第一次相遇时,我们很陌生~她是坐在我后面
桌吃着tomyam面的女生,就是因为她爱讲话,而却还讲的很
大声舍么跟她妈看到第六集的。我就开始注意到她了。。
想不到的是,现在她已经成为了我的‘猫太’故事就这样开始了!!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