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~贝多芬想暗示我~

可能是我染了orange的头发~桃花运就来吻上了我~
又是她!就是他!她竟然坐了下来我们的桌子。。
我说我叫kev~但是她却叫我cat~现在竟然变了她的
babycat~我们就这样的认识了~‘连贝多芬都想告诉你’
这首歌好像有一些特别的力量。贝多芬也想告诉我不、
开心要开始了!!没心做工,就是因为她~有某些问题,
困扰着我。。我认为这女生是很花的~而她又有
‘啊娇’的眼神。。好像会乱乱电男生,非常不能的一
个女生!后来看她msn写:突然爱上贝多芬。。
erm,,是我吗?她所说的贝多芬是我吗?我只是冒牌
的窝?暧昧的关系也慢慢的起步啦~但是就是怪怪的!
我应该去吗?嗨。。反正都是玩玩下的,玩完丢就是了啦~
她跟舍么人都能都能很亲密的。。如果对她有意思的男人
一定会很痛苦!我帮他向所有,有过这种感觉的男生们道歉!
对不起,,她不是故意的,而是特地的~你们受苦了!哈哈

2 comments:

  1. 靠!说真的你很欠打哦!!竟然这样说我,什么"阿娇"的眼神啊!说我是发电机吧?妈的~怎么那么巧?在看着你这篇的时候竟然也是听着连贝多芬都想告诉你,玩你个头啊!要罚你了哦!!气死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喜欢给你打哦~我说的都是事实嘛。。
    都说这首歌有特别的力量咯~因为她也
    想暗示你啊~~这是我的想法嘛。。
    要处罚,就来吧。。哈哈^^
    就补偿补偿咯~你最爱的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