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想你的第一天~

今天的的月亮很奇怪,一半的,跟我的心请一样。。
今天是我毕毕出国的第一天,我以为我能习惯一个人,
我自由五天,怎么知道不是的,我一整天都在想念着她!
怎的很想念,我想他一百巴仙也是跟我一样!我真的很想
问她吃饱了没?眼睛还痛吗?应付他的团压力吗/?能睡吗?
有没弄到黑青?我真的很想知道!我今天去打球,她没陪在我身边,
我已经习惯她看着我打球,为我打气~没有她了,我才发现她对我多好!
今晚打球真的很累,打了超多场的!累到我真的说不出口。我真的希望她现在
在我身边,她一定会自动为我按摩~真的很爽毕毕!真的!一个人回家,路途
中没人跟我说话,整条黑路就只有我一人~很凌静!回到家也是一人,毕毕,
快会来,我想和你说声对不起~我错了!等你回来跟你看风云二~同事们叫我去,
我会拒绝,等你回来一起看~我真的`很累,还有四天好久阿~毕你快点会来吧!!
我真的好想你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