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想你的第二天~

今晚的月亮是四分之三~不知我毕毕现在过得怎样?第二天了!
我们尽然没联络两天了。。我真的很不习惯,毕毕不在我身边~
我想跟她说她不在的这几天,我去了哪里?想些设么?我今天还是一样
放了工后去打球,但是打球前,我做了一样奇怪的事,就是我到sunway去
把那些圣诞灯,都用手机拍起来了,因为那天说要带她去拍,但是都没拍到~
真傻,打算毕毕回来了给她看,哄她开心以下~哈哈~今晚还是一人回家,
真是寂寞,黑路里只有我~我的毕毕尽然跟我那么远距离~我只好听着胡彦斌的
事业情歌,独自到家。我回到家后,冲凉后马上看有的上晚吗?因为有把握的blog
写好~希望在香港的宝贝能看到我的心意,好然她在压力时带来一些快乐~
容易入眠~还有我要告诉你我眼睛已经好了,哈哈。。你不用担心!毕我会在这里耐心的等你回来~我希望你回来时,身体是好好的噢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